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R2青年活动宣传片

各位主内的弟兄姐妹,
SHALOM!愿主的平安常与我们同在!
ALLELUIA! R2青年聚会从第一次开始到现在,已经是第六次了。为了方便我们宣传,我们制作了一个短片,请大家欣赏;当然,我们也希望大家在欣赏后,可以主动和我们联络,以获得更进一步的详情,来参与这个集灵修与休闲的请聚会。

也请您把这传给更多、多的人。让大家可以体验不一样的活动,让生命更丰盛!

本年度第三季度的“R2 休闲站青之青年聚会”将于:
26-9-2008(星期六), 在Bukit Beruntung 2 号独立室,时间是晚上八十三十分

这个聚会里面,有属灵 的朝拜与赞美, 轻松歌咏的带动. 以借此拉近彼此间的距离, 给大家生活上 的鼓励及灵性生命上的滋养.

欢迎青年教友前来参与,体验在主内的休息. 以下是我们R2的youtube网址,
请点击,支持支持!!!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765Uk1fNuM
谢谢!!


万挠圣犹达堂
华文核心小组
属下
青年股及歌咏股 敬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